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附中刘承奥同学获信息学奥赛国家队选拔赛金牌
发布时间:2017-05-17 09:37:32 点击数: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5月17日电龚卫)在日前结束的第29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选拔赛暨精英赛(CTSC)中,附中刘承奥同学为陕西省赢得唯一的一枚金牌,黄锦松、艾继涛荣获得铜牌,取得陕西省在该项赛事上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为陕西省、为附中争了光。

第29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选拔赛暨精英赛于5月7日至11日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举行,这是国内最高水平、最高难度的青少年信息学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多名精英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和交流。

另外,在5月13日结束的2017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林匹克(APIO2017)中国赛中,附中李思哲同学获得银牌,黄锦松、艾继涛、孙亮亮同学获得铜牌。

(审稿:张剑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