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督查组来校督查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8 10:00:4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杨梦晨 高大海)5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督查组到我校长安校区,就场馆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由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部体育工艺处处长郭文,以及省教育厅、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副校长万小朋会见了督查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许小良、体育部主任段渭军陪同参观。

万小朋对十四运会筹委会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督查组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带领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翱翔体育馆、主体育场用地,并对场馆共同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督查过程中,张继学指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省举办,必将会推动全省经济、文化、体育事业的迅速发展,对丰富提升群众业余生活质量意义深远。希望学校紧抓发展机遇,在学校体育馆建设管理过程中,与十四运会筹委会保持联系,严格按照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工作规划及体育竞赛工艺标准,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建设优质竞赛场馆工程。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