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荣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8 10:46:3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王强 摄影记者 郭友军)5月12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罗荣怀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罗荣怀一行,副校长宋保维、何国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会上,双方就航空发动机专业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及推动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荣怀表示,西工大在航空发动机领域具有齐全的学科专业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是国家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重大专项的实施主体,具备完整的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制造体系与试验检测能力。希望双方在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跨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炜表示,学校将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发挥科技与人才方面的优势,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的企业优势相结合,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集团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为我国航空发动机事业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罗荣怀一行先后参观了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代设计与集成制造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