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1:00:5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孙磊 袁源 摄影记者 司哲)5月12日,学校在友谊校区召开党委全委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保密处、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会上,校党委书记张炜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张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不仅关系到青年工作、法治人才培养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也是针对高校全面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学校尽快印发实施意见,明确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和讨论,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张炜传达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张炜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是一个体现中央要求、符合陕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的报告,是指导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围绕报告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和党建工作要求,会议安排部署了20项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张炜强调,本次会议只是初次学习,下一步还要按照省委的安排和下发的文件,全面系统地开展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要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全面落实、重点推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工作时提出的“五个扎实”要求,坚持低调务实不张扬,充分展现意气风发、自信自强的陕西人风采,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把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实到位,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和助力陕西谱写追赶超越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