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炜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8 18:19:24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18日电孙磊)5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炜一行赴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调研。双方就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万小朋,学校办公室、研工部、科管部、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张炜对建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拓展投融资渠道,整合各类创新资源,推动创新创业和科研成果转化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发展路径。近年来,学校着力构建集课程体系、实践实训和服务孵化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制度机制,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近期,学校联合西咸新区加快推进“翱翔小镇”建设,同时,正在围绕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高新区)和长安校区周边,规划论证特色小镇,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此外,针对翱翔系列卫星应用问题,学校将面向全球广泛征集需求,进一步推动微小卫星实现产业化。

副校长万小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双创”基地建设、联合设立天使基金以及对学校科技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建行陕西省分行行长杨新丰表示,西工大科研实力雄厚,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工作方面具有突出优势,省行将坚持“高举高打、务实创新”的原则,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综合化、一揽子合作,为学校提供完整的金融供应链支持,尽快推动创新创业孵化基金、创客银行等合作意向落地实施。                                                      

                                                            (审核: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