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长安校区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项目建设方案论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09:14:35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4日电谢霄)为了做好西工大长安校区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项目建设方案论证工作,将该项目打造成一座以 “三航”科技为特色,集科普、展示、体验、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教育实践基地,5月17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管理部、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工会、保密处、校友会、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以及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等相关学院召开了项目建设方案论证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近乐主持。

张近乐简要介绍了长安校区军工素质教育实践中心建设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等立项批复情况,以及对该项目建设的初步想法,进一步强调了该项目对学校长安校区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希望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业务或本部门掌握的相关情况,为项目建设提出更好的建设思路与建议。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本项目的使用功能及建设需求、建设方案以及建成后的维护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为项目建设贡献智慧。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近乐对大家的各项建议进行了肯定与感谢,并希望与会单位结合今天研讨情况,进一步梳理思路,就本项目功能定位及建设需求、对建设方案的建议以及需进入本项目的建设内容等形成书面材料,为做好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连业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