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来西工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7 09:16:3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7日电李自伟 摄影记者 卢迪)5月25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等四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张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张骏对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李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青岛市给予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积极推进青岛研究院的建设,积极利用青岛市提供的有利政策,积极开展技术转移、科研成果孵化、人才培养和海洋科学学科建设。

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汇报了青岛研究院的建设思路和建设进展,重点汇报了学校征集首批入驻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科研团队的相关情况。

李岷表示青岛市支持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努力落实实施国家海洋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高校工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积极支持西北工业大学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双方就青岛研究院建设与发展以及校地进一步合作就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李岷一行参观了有关实验室,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