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获得2017年陕西省“维克多”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6-06 13:03:52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6月6日电艾兵)在6月4日结束的2017年陕西省“维克多”杯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我校教工羽毛球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这是继2015年夺得陕西高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之后又一次夺得全省高校冠军,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获2-4名。

西北工业大学教工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以不失一局全胜的成绩获得第1名,在16强进8强淘汰赛中以3:0淘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在8强进4强比赛中,考虑到西安石油大学的实力,同时为了给半决赛及决赛热身,在前两场男双及混双比赛中,西工大未派遣主力上场,而西安石油大学在前两场尽遣最强阵容,结果西安石油大学取得前两分,在后三场比赛中,西工大轻松获胜,最终以3:2战胜西安石油大学进入4强。

我校半决赛的对手是以3:2意外战胜夺冠热门西安体育学院的西安理工大学代表队,在对阵西安理工大学比赛中,在第一场男双比赛中,杨宁/李毅意外负于田质全/朱中华,在第二场混双及第三场男双比赛中,杨萌/杨茜和管峻/艾兵均取得了胜利,分别以2:0战胜了张宁/闫雯和回庆春/王纪平,总比分2:1,但在第四盘混双比赛中,仝巍/卢芳华不敌方伟/张星,双方打成了2:2平,在关键的第五场决胜盘,老将王家彬/杨军顶住压力,超水平发挥,以2:0战胜西安理工大学的高峰/彦斌,取得了关键一分,最终西工大以3:2险胜西安理工大学,进入到决赛。

决赛对手是西北大学,双方尽遣主力选手上场,西工大第一男双派出了杨宁/艾兵,结果以1:2负于西大的刘伟/王永胜;在第二场混双比赛中,杨萌/杨茜不出意料以2:0轻松获胜;第三场男双比赛中,仝巍/李毅不敌管伟/吴振刚;第四场混双比赛中,管俊和王若琳以2:0轻松战胜对手,前四场比赛双方打成2:2平。在第五场决胜局比赛当中,双方都排阵老将出场,我校排出了王家彬/杨军组合,两人年龄之和接近110岁,而西北大学排出的59岁的闫军及61岁的陈安乐组合,两人年龄之和为120岁,最终,110组合以3:2战胜了120组合,为西工大夺冠立下了头功。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6月2日—4日在西京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2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4名出线,产生16强,然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归属。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