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泰国马汉科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7-06-07 08:46:42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7日电刘蒙 摄影记者 卢迪)6月5日上午,泰国马汉科理工大学副校长Panavy Pookaiyaudom(主管发展与规划)率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卫红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外宾,会见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孙武斌主持,航空学院院长杨智春、航天学院副院长刘佩进、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冯晓毅及教务处副处长宫健等参加了会见。

张卫红对外方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两校在专业开设、研究领域、国际伙伴、培养理念等诸多领域的共同之处为彼此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外方的教授团队、青年教师、学生能来校交流。

Panavy Pookaiyaudom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期待两校能在本科生联合培养、飞行器设计与研究、汉语言教学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合作。

双方就如何开展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希望尽快挑选优秀的学生到西工大学习。代表团随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中心、风洞实验室、微小卫星实验室和新校区。

据悉,这是马汉科理工大学第四次来访,本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副校长Vissanu Meeyoo(主管研究),国际处处长Chutham Sawigun。

马汉科理工大学是泰国著名的研究型私立理工大学,在科研和教育领域享誉泰国,曾以4.86 /5的最高分获得由泰国国家教育标准和质量评估办公室(ONESQA)进行的研究型大学评估,在1998年发射微卫星Thai Paht。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