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3700个 新设“中外合作办学”计划
发布时间:2017-06-09 08:45:50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9日电 (记者 王凡华 王艺)日前,据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介绍,西工大今年招生计划是3700名,相比去年增加150个计划。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提前批次教育实验学院招生90名,主要面向陕西、安徽、山东、河南、河北、甘肃6省招生;艺术类产品设计专业招生20名,面向陕西、河南、山西、山东四省。国家农村专项计划招生246名。全英文授课专业招生计划102名。所有招生计划最终以教育部公布为准。

备受关注的西北地区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今年首次招生,招生计划240个,在陕西、北京、安徽、山东、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甘肃15个省招生。

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三航”特色优势,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学校形成了以三航学科群为引领,3M(材料、机电、力学)学科群、3C(计算机、通信、控制)学科群、理科学科群和人文社科学科群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为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欢迎广大学子、家长以及社会公众于6月26日“校园开放日”前来学校实地考察了解。

更多报考信息,欢迎访问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wpu.edu.cn/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