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7-06-13 15:42:52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贾丙雷)6月12日上午,西工大举行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万小朋,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出席。集体谈话由党委副书记张骏主持。

张永福、袁源代表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张骏对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学生思想上、政治上的引路人。是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加强学习,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班子团结,把主要精力投入管理服务工作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发挥党建龙头作用,把学院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工作做扎实。三是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领导人员各项管理规定。

万小朋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学院党委副书记要熟悉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岗位职责,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发挥西工大学生工作优良传统,更新观念,建立大学工体系,统筹学院学生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精、作风硬的学生工作干部队伍。

张海兰强调,各位学院党委副书记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工作,积极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张炜指出,学校党委对新任党委副书记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对党组织负责人队伍建设的重视和对年轻干部的重视。张炜结合自身经历,对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广大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岗位和职责,作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既要负责学院学生工作,也要积极参与学院其他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学校党委赋予的职责和重任。三是要增强责任心,敢于担当,重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四是要善于学习、善于研究,加强对上级政策精神、学校重大决策和相关制度规定的学习,结合工作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积极在主流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学校影响。五是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注重不断创新,力争使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贾丙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