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西工大荣获第十一届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发布时间:2017-06-15 10:54:59 点击数: 来源:校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贺华)6月1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等部门主办的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此届省赛中,我校17件作品入围决赛,摘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捧得“优胜杯”。

2016年11月,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启动了“挑战杯”比赛校内组织筹备工作。前期,校团委、学生科协面向全校学生举行了6场宣讲会,为师生解读大赛章程,讲解备赛技巧,分享组织经验。12月初,学校开展了“三航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省赛校内赛,此次校内赛了校内赛共收到作品458份,参赛学生达1700余人,参赛作品和参赛人数均比去年翻倍,具有高级职称的指导教师占比指导教师总数67.45%,表明师生对“挑战杯”赛事的认可度与重视度逐届提升。经过学院初评、书面复赛与路演决赛,《适于复杂侦查环境的对转升力风扇无人机平台》等18件作品入围省赛。

6月9日,“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在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我校校长助理卢光跃等领导受邀出席。各参赛作品团队前期认真布展,现场耐心解答,受到了出席嘉宾、在场评委和兄弟院校师生的肯定与赞赏。

风好正是扬帆时。随着我校“双创”教育改革日益深入,氛围日益浓厚,相信我校师生将在“双创”之路上不断“挑战”,不负青春。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