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第八届“翱翔杯”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6-22 09:25:07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张兆林 徐含乐)6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八届“翱翔杯”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暨全国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为了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科交流,营造校园创新氛围,为全国第十二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由研究生院牵头,电子信息学院组织承办组织开展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和组织,共有5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来自8个学院,涉及10多个相关专业。大赛开幕式由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教授主持。周德云院长向与会嘉宾、专家和参赛选手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筹备情况。

本次竞赛的评审组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18位专家评委组成,竞赛采用现场答辩和实物演示的形式进行。

最终经过的激烈角逐和专家组的认真评选,共有6支参赛队获技术赛团队一等奖,12支参赛队获技术赛团队二等奖,31支参赛队获技术赛团队三等奖;6支参赛队获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何其娇等6名同学获个人一等奖,李淼等12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具有参赛人数多,参赛学院、参赛专业分布范围较广的特点,有效的促进了研究生教育中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学术交流和学科交叉,强化了研究生创新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