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游泳队在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26 10:17:5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郭汉)6月24-25日,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等18所高校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校普通学生游泳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单项三金、五银和两铜的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游泳队在体育部郭汉老师指导和带领下,12名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动化学院2014级博士生高竟雄在50、100米蛙泳比赛中夺得双冠,并保住了他自己创造的陕西省大学生游泳记录。机电学院2014级本科生涂昊在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夺冠。同时,游泳队团结一致,勇夺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

本次优异成绩取得,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是我校游泳课程建设的成果展示。我校游泳队员都是非专业游泳出身的普通大学生,他们克服日常学业、训练及往返两校区的困难,确保了训练的质量。同时,教练员的敬业精神也是鼓励同学们坚持和前行的动力。希望通过游泳教学和训练,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审稿:王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