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11:33:00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27日电佘磊磊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15日9:00,学术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总第七次)全体会议,33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德民院士主持。

会议通报了科学研究委员会对脑科学公共平台建设方案的审议情况。

委员们就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发展规划、准长聘学术标准、本科生招生的标准和办法、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审定)。

学术委员会举行了听证会,就学术道德委员会提请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的学术道德案件评判意见进行了复议。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