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安市政府工作组来西工大召开座谈会支持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18:08:17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30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卢迪)6月30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应吉带领市发改委、人才办、工信委、科技局、长安区、碑林区、沣西新城、高新区等单位负责人,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就西安市支持解决学校发展的有关事项开展座谈会,落实6月23日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到学校调研时的要求。双方就8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张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惠应吉解读了市政府《支持解决西北工业大学发展有关事项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相关政策、举措做了详细说明。《方案》针对学校需求,提出了8方面具体任务,回应学校相关诉求。

惠应吉说,高校是西安市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今天市政府工作小组来到学校,就是为了当好“店小二”、做好“五星级服务”,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希望能广泛听取校方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方案举措,力求全面解决问题。

张骏代表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对西安市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说,6月23日,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一行来校调研,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这令学校师生员工倍感振奋,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充分保障。

会议现场,双方作风务实、沟通积极。学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就人才引育、规划建设、创业孵化、创新驱动、科学研究、文化建设、校地联动等情况,针对《方案》提出建议,并与市政府工作组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就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补充增加内容等工作达成一致。

据悉,6月26日,西工大党委召开了常委会,研讨部署与西安市的合作对接工作,争取校地合作诸多举措落地、落细、落实,让学校的人才科技等资源,更好地为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