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黄维赴机电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2:11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4日电陈登凯 张皓)7月3日下午2点,常务副校长黄维赴机电学院进行调研,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重点实验室主任和教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机电学院院长苑伟政对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和“十三五”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介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分管各项工作进行重点汇报,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定华教授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问题进行汇报。

黄维听取汇报后,对机电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四点思考:一是遵重规律,要尊重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遵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规律,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从而乘势而胜;二是崇尚规则,办学过程中要强化意识、注重建章立制,努力实现依法治校、依规办学;三是遵守规矩,个人、群体、单位之间的交往均离不开规矩,缺乏遵守规矩的意识,会出现不可避免的麻烦和问题。四是注重规范,工作中要注重基本程序的规范,严格遵守工作流程。

黄维指出,要注重加强品牌形象的打造和推广,利用品牌优势争取更多资源;要理解“双一流”的规则,即总书记提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在坚持党的领导、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前提下,在世界同行中争创一流;要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对总书记的讲话理解到位、落实到位、贯彻到位。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