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07 16:37:3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7日电白媛媛)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评审环节日前结束。西工大材料学院提交的7组作品获得全国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

7月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43会议室召开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座谈会,指导教师代表宋韶杰、杨长林及各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仲昌出席座谈会,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总体情况,并为材料学院获奖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与会老师和同学就参与此次大赛的收获作了交流,为下次参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学习铸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和机会,为铸造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我国铸造行业的发展。本届大赛自2016年10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55所学校的626个作品参赛,291个作品被提交至大赛组委会。

西工大材料学院系首次组队参赛。学工口和教学口紧密配合,积极动员同学们组队参赛,为各参赛队协调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经3月3日学院组织中期评审,最终推荐推荐冯恒健团队等七支队伍参加全国赛。

附:西工大参赛队伍获奖情况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教师

三等奖

冯恒健、闵晓楠、姚柯楠、尹小康 

杨光昱

刘 帅、陈 涛、林 博、雷文超 

王 军

孙 昱、孙 晗、王一丹、王文扬

宋韶杰

优秀奖

张文玉、尹雨晴、郭一诺、刘俊杰 

王 猛

王天乐、何劲锋、肖明明、雷小娇

寇宏超

肖才湘、徐筱雯、赵 帝、徐鑫铭

杨长林

刘 为、王方宝、王永凯、周 菲

林 鑫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