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学生党员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4:30 点击数: 来源:理学院 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周祎宁 王一宁)7月9日上午,我校在友谊校区办公楼B109举行了学生党员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此次调研实践活动以“伟大的革命实践产生伟大的革命精神——五大革命精神的比较研究”为主题,分别赴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和西柏坡等地就“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与“西柏坡精神”等进行学习调研实践活动,实践队员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和学校部分新任科级干部组成。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校团委副书记李刚以及各实践队带队老师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玉玲介绍了本次学生党员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并对大家提出了出征寄语,希望各个实践队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深入地了解所到地的革命精神和特色,并仔细记录、分析,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并认真在实践结束后认真总结凝练,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接下来,李刚老师对大家讲解了学校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希望和目标,并明确了五支党员社会实践队的任务,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并及时反馈信息。带队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都进行了发言,均表示会认真完成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出征仪式结束后,五支党员社会调研实践队将在分别按照预定的计划前往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和西柏坡进行革命精神学习、扶贫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

(审稿:王玉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