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家奖励办公室和国防科工局考察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3 18:17:3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3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卢迪)7月13日上午,国家奖励办公室和国家国防科工局考察组来到西北工业大学,调研学校科学研究和科技奖励相关情况。

国家奖励办公室主任邹大挺、专项处处长朱清,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副司长赵勇强、科技与质量司副调研员刘国安、信息中心成果办主任孙颖等参加调研及座谈会;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黄维,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立同,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杨益新等陪同。

邹大挺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无人机研究所、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3D打印)、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维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建设、科研成果、科技奖励等情况。

邹大挺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历史悠久,三航特色鲜明,学科门类齐全,学校人才济济、成果丰硕,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学校继续秉持务实谦逊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的汇总、梳理、提炼工作,更好地把众多优秀成果展现出来。

张炜对国家奖励办公室和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对西工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奖励办和科工局的支持和指导,是学校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的必要支撑,接下来学校将认真组织、积极梳理,进一步做好科研成果的汇总、科技奖项的申报工作。

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