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5 12:14: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杨舜)7月14日上午11时,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同志和新当选的9位委员参加会议,董文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批复。经会议选举,董文强同志当选为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陈仲昌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陈仲昌同志感谢组织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勤奋工作,不辱使命。

董文强同志回顾了2010年到材料学院以来的工作历程,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班子和教师高度的政治和大局意识,感受到了家的感觉。董文强感谢李贺军院长、李金山院长和三届班子的鼎力支持和配合,感谢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和教师的支持,表示将本本分分、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