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调研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5 15:01:34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陈建军)7月14日,按照省委要求,我校党委书记张炜一行赴榆林市调研包抓扶贫点子洲县的脱贫攻坚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榆林市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岩,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侯俊陪同调研,子洲县委书记方虎城主持调研座谈会,子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庆隆,政府副县长那梅及子洲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会上,叶庆隆汇报了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曹岩汇报了省教育厅牵头子洲县“两联一包”参扶九家单位帮扶子洲县的工作开展情况。王紫贵作为“两联一包”扶贫牵头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子洲县脱贫攻坚和教育厅帮扶工作汇报后,张炜同志代表包抓子洲县省级领导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6月23日在太原举行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中省市的要求,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抓好整改工作,按照国务院检查、省内互检以及自检中发现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整改落实;四是要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保驾护航。

据悉,按照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的精神,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增加部分高校省级领导参与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并确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包抓榆林子洲县。为此,张炜同志按省委要求带队专程赴榆林市子洲县进行本次扶贫调研工作。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