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党委副书记张骏调研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5 14:49:51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白洁)7月13日,按照省委要求,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代表校长汪劲松赴渭南市调研汪校长包抓扶贫点白水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陕西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蒋波、党工部主任张永杰、干部卯正中,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陪同调研。

13日上午,举行了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白水县委副书记卢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飞军,县政府副县长刘建成、副县长孙李军,县扶贫办主任许刘保以及能源集团白水扶贫团的驻村队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水县委副书记卢林主持。

刘建成汇报了白水县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孙李军汇报了省级"两联一包"白水扶贫团的驻村帮扶工作。蒋波汇报了陕西能源集团在白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白水县和陕西能源集团白水扶贫团帮扶工作情况后,张骏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扶贫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好;二要细化扶贫工作方案,抓好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三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工作做深做细;四要查找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迎头补上;五要认真探索和总结,贡献扶贫经验和做法;六要抓好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保驾护航。

最后,卢林作了总结讲话。

13日下午,在县委副书记卢林、县政府副县长刘建成、副县长孙李军的陪同下,张骏副书记一行五人来到尧禾镇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详细了解美华苹果专业合作社开展“果园托管模式”、“产品入股模式”和“现金入股模式”等产业帮扶贫困户精准脱贫的工作情况。并在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临时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利用白水苹果特色优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据悉,按照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的精神,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增加部分高校省级领导参与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并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包抓渭南白水县。为此,受汪校长委托,张骏副书记带队专程赴渭南市白水县进行本次扶贫调研工作。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