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十九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04 15:27:09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教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8月4日电史豪斌 陈家霖)第十九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于7月27日-30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行,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50所学校的400多支代表队参加这一盛大赛事的角逐。

西工大研究生院竞技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和教务处足球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派出的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的12个项目比赛。在如火如荼的比赛现场,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以扎实的功底和一流的技术斩获包括服务机器人、机器人点球、机器人5vs5和11vs11足球赛、全自主型机器人足球赛、国产化机器人创新创业赛等在内的7项冠军、8项一等奖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学校在智能机器人技术创新研发中的优势和水平。

(审稿:李春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