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暑期学校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09 16:34:21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9日电 (王维 王俊博) 7月30日,我校英国Strathclyde大学暑期学校项目圆满结束,本次暑期学校项目由航海学院辅导员王维带队,成员主要为航海学院及其他学院的本科生。团队于7月17日自北京出发,前往英国格拉斯哥的Strathclyde大学,项目内容包括电类实验学习、英国文化体验以及科技探索等部分。

Strathclyde大学的科研氛围浓厚,团队以学习、实践电类实验为主要内容。Strathclyde大学设计的实验种类丰富、饶有趣味,注重对学生动手能力的挖掘,涉及知识广泛,包括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以及焊接的电子实习。其中,用电路板设计交通灯、心率监测仪的知识应用形式非常有趣。

在实验课程之余,暑期学校团队参与了苏格兰文化体验活动,收获颇丰。苏格兰风景旖旎,人民热情好客,建筑风格和谐统一。格拉斯哥的街头表演热情洋溢、爱丁堡城堡神秘且壮观、高地风笛笛声悠扬、Falkirk水轮和风力农场是苏格兰人民因地制宜的典型代表,同学们在ceilidh 舞会上也进一步体会到了苏格兰的热情与浓厚的文化氛围。

最后,视频展示环节中,我校团队在与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以及南京工程学院的团队的角逐中,荣获了最佳视频展示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暑期学校对于培养同学们的国际化视角和国际化思维具有重要意义。相信这次经历一定会成为大家美好的回忆,也会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业和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