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商澎教授课题组参加第三届国际华人骨科研究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09:39:02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29日电董丹丹 薛艳茹)817日—20日,由国际华人骨研学会(ICMRS)、石河子大学、兵团科学技术协会和兵团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联合主办,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华人骨科研究大会暨第五届西部生物医学国际论坛,第三届兵团骨科年会”在新疆石河子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120余位专家、近400名学者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同期举行三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骨质疏松靶向治疗、骨骼肌组织再生关节生物学、肌肉骨骼疾病和治疗、骨骼的发育与衰老、转化医学、生物力学、生物材料、风险投资、基金申报与论文发表、临床新技术应用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探讨。

本届大会以“加强基础研究,推进科技创新,服务一带一路”为主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当前世界医学进展的良好平台,对我们拓宽学术视野、跟踪学科前沿、促进科技创新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国内外骨科研究同行之间的学会交流,更促成了相关领域的学术合作,为提升国内骨科研究整体水平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商澎教授课题组此次有商澎教授,续惠云教授,吕欢欢助理教授及6位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商老师做了题为“High Static Magnetic Fields: The Implications to Bone Translational Research”的口头报告,并主持了基础论坛(一)骨骼发育分会场的报告,课题组研究成果共有8份海报展示,其中博士生王圣航获得大会海报展示二等奖,并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