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埃德蒙顿·伯克(Edmund Burke)一行访问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7-08-29 13:15:29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8月29日电李媛婷 鲁思静)8月26日下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埃德蒙顿·伯克(Edmund Burke)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卫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会谈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富利主持。

张卫红首先向老朋友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地介绍了两校在合作办学和学术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西工大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成立和运行为两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即将成立的联合研究院也将为两校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两校在博士生双边交流交换项目中取得进一步的合作。

埃德蒙顿·伯克(Edmund Burke)十分赞同张卫红的观点,并指出,西北工业大学是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有能力也有必要拓宽人才培养路径,以人才培养带动教学和科研合作。与此同时,德蒙顿·伯克(Edmund Burke)对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现有的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介绍,对奖学金的设立、双边交流交换形式、项目规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海燕对我校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会谈,双方围绕深化人才培养、扩展合作研究领域、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两校将向着寻求科研与教学相互平衡、相辅相成、有序并进的共同目标携手奋进。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材料学院教授高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一同参加了会谈。

(审稿:陈俊 苟兴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