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研究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14:27:3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8月30日电孙磊)8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分别听取宣传部、校工会关于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的关键举措,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突出办学特色,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学校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完成好中央和上级部门交给学校的各项扶贫任务。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扶贫思路,加大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同时要严格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推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