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15:12:48 点击数: 来源:军训师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30日电孔明月 张静)8月28日下午15时,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隆重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师第一政委万小朋,师长刘盖等首长与军训师3700余名官兵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军训师政委张开富主持。

副校长万小朋宣读《2017级学生军训师团以上干部名单》,随后向军训师授军旗,师长刘盖和政委张开富接旗。

参训教官张凯文代表全体连、排长发言,希望全体新生以实际行动向家长证明“我们能行”,同时表明了科学组训、带头表率、不畏苦累的决心;三团二十一连指导员刘星代表全体参训政工干部表态,身为连队指导员,会与同学们共同品尝军训给予我们的苦辣酸甜,全身心投入军训,切实开展军训期间思想政治工作;参训学生代表郑泽森,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带领全体参训学生共同回顾工大辉煌校史,表达了自己身为西工大学子的自豪之情,倡议全体学员在军训训练过程中倾注满腔热血,演绎无悔青春。

军训师师长刘盖发表讲活,军训作为大学生涯中的一门必修课程,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的大课堂。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次宝贵机会,严格遵守军训中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态度,不畏艰难,始终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把锻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美好愿望化作刻苦训练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火热的军训生活中去,积极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他强调同学们在军训中要做好思想准备,提高自觉性主动性;教官们要文明施训,以身作则,树立责任与安全意识,并预祝本次军训圆满结束。

下午16时,全师官兵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高亢的军歌声中,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