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扶贫工作】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20:08:26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白洁)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校扶贫工作,党委书记张炜同志主持会议。学校扶贫牵头单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建军同志从我校承担的扶贫任务、陕西脱贫攻坚严峻形势和要求、学校两年来扶贫工作的成效、扶贫工作下一步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分管扶贫工作的校长助理杨益新对扶贫挂职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全体党委常委在听取了学校扶贫工作汇报后,针对广西融水县、融水县江竹村、陕西渭南临渭区、城固县、宁强县、略阳县等地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学校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完成好中央和上级部门交给学校的各项扶贫任务。学校工会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扶贫思路,加大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同时要严格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推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陕西省脱贫攻坚进入常态化阶段追赶超越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会议,是对扶贫工作的再动员、再推进,对于总结学校两年来的扶贫工作,调动全校各方面的力量,更好、更精准的做好今后的扶贫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