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扶贫工作】学校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1:21 点击数: 来源:校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白洁)9月4日下午,校长助理杨益新召集工会相关人员研究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杨益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8月29日党委常委会专题扶贫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转发的《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中央定点单位扶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考核目的、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程序等内容,并对照考核指标体系,就如何总结经验发扬长处并及时采取措施补短板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陕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杨助理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由工会牵头制定我校的实施方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分头实施,尽快进行工作部署,确保我校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工作落实落地,见到实效。

同时还就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和教育厅“双百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最后,杨益新要求学校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常委会专题扶贫会议精神,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扶贫思路,加大特色做法和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同时要严格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推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