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14:43:08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11日电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常务副校长黄维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奋战在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9月8日至9月9日,黄维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国家教学名师葛文杰、史仪凯、段哲民、宋保维,全国模范教师李贺军和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介万奇。黄维和各位教师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发展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希望老师们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各位教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审稿:詹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