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08:57:02 点击数: 来源:军训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 9月8日16时30分,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长安校区云天苑操场隆重举行。陕西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成龙昌大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车更顺,陕西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秦维亭,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师第一政委万小朋,火箭军工程大学学员二旅副旅长、军训师师长刘盖上校莅临此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大会由军训师政委张开富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迎军旗仪式后,张开富宣布表演正式开始。警棍操方阵带来了攻防技能展示,他们动作连贯协调,进攻凶猛,充分体现了军人的威武雄风和钢铁意志;军体拳方阵出拳有力,攻防兼备,静若劲松,动若蛟龙,体现了他们血性方刚、斗志昂扬的英勇气魄;英姿勃发的女兵们带来了匕首操,她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化一,尽显巾帼气概;刺杀操方阵的表演中,男兵们沉稳而不失坚毅,一突一刺,一击一防,杀声震天,豪情满怀,突显男儿风采。学员们的精彩表演赢来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随后手语操方阵在教官的指挥下,先后摆出“八一”军徽、东风导弹发射、“公诚勇毅”等图案。其中,东风导弹发射的动态设计别出心裁,通过表现出弹头直指苍穹的景象,生动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在表演的结尾,手语操方队跟随音乐《堂堂正正一辈子》摆出“中国梦”的字样,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而后,军训师师长刘盖宣读《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师第一政委万小朋向火箭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随后作军训总结报告。他高度赞扬了各个方阵的表现,指出全体官兵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高昂的士气,展现了军训的优秀成果,集中体现了西北工业大学良好的校风与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的收获和体会内化为今后成才的精神动力,把在军训中培养的好传统、好品格与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万小朋还代表学校感谢火箭军工程大学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军训干部和参训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西北工业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