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整版报道集中反映学校“砥砺奋进的五年”
发布时间:2017-09-12 09:05:56 点击数: 来源: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记者 王凡华)9月12日,《光明日报》“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推出西北工业大学专版,整版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北工业大学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奋力前行开拓创新的实践、成就和足迹。

报道共由四部分组成:

其中,“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学思践悟”部分,发表了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的署名文章《聚焦世界科技前沿 服务重大战略需求》。该文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学校在党的十八大以来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理念创新实践探索,畅谈了西工大对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理论思考和深刻体会。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西北工业大学的足迹”专栏,是通讯《突显国防特色 实现高教强国——西北工业大学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科技现代化为己任》,报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北工业大学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突显国防特色,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斐然成绩。

“我看西工大这几年”部分,发表了杰出校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委副主任、歼-20总设计师杨伟的文章《铸就新中国航空教育的伟业》,是对学校近年来弘扬校训校风精神,培养一流杰出人才,助力实现“中国梦”的深情回忆和积极评价。

“数读西工大”部分,是五年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部分亮点工作的数据呈现;图片报道部分,重点展现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校园风景。

详细报道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7-09/12/nw.D110000gmrb_20170912_2-06.htm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