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018届首场专场招聘会结缘中国航天科工集团
发布时间:2017-09-12 14:16:38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记者 朱斌 王希江 张逊 罗淑娟抢抓机遇,理智选择,审慎签约、诚信为本”。9月1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专场招聘会”首站在西工大启航。这也是学校本学年就业季的首场大型招聘会,近两千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应聘。航天科工二院、三院、四院、六院、十院以及航天信息等80家用人单位组团参加了招聘会。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作为近年来接收西工大毕业生人数较多的单位,在学生中的认可度相对较高。今年招聘需求专业涵盖飞行力学、机械工程、自动控制、信息与通信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材料科学等工科专业,对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也有部分需求;人才需求涵盖本、硕士、博各个层次。

招聘现场,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投递简历,气氛高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就业工作干部全程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生处提前与学校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度沟通,任务分工明确,相关部门和人员通力协作。此次招聘会专门开设学生就业班车,解决了学生往返新老校区的交通问题。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简历专家门诊室、“职翼工作室”个体咨询等专门服务点,为广大求职学生提供简历修改、求职指导、生涯咨询、就业政策解答等服务,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

专场招聘会前,航天科工集团在航空楼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宣讲会,航天科工集团人力资源部胡彬处长向现场的500余名毕业生介绍了航天科工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展望,并从航天科工的地位、人才与航天科技的相互联系等几个方面呼吁广大西工大学子投身航天事业,为国家国防与空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航天科工集团还将在全国举行10场专场招聘会。今年各大军工集团等单位招聘时间再次提前,集中在九月份进行,学校近期还将举办兵器工业、陕西军工集团、航天科技、船舶工业、中船重工、中国航发、电子信息产业、中国航空工业、电科集团、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等专场招聘会,以及系列单位的宣讲和招聘会,为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引导我校毕业生更好的“走出去”,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的目标。

(审稿:王宁军 朱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