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组织参加2017年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7:07:53 点击数: 来源:西工大科管部 青岛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崔沁青)2017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于9月12—1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海科展以“科技经略海洋 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为参展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海洋科技盛宴。西工大为本次海科展做了充分准备并且精心安排,科技管理部、青岛研究院组织了西工大冰果团队、空间机构机器人团队、新通海上多功能浮潜平台团队和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团队等四个科研团队和50余项涉海专业发明专利参展,并带去了警用安防六旋翼无人机、Bingo-30工业级固定翼无人机、变构型小车、蛇形机械臂、ICT YZ-RMN数据处理单元等实物参展。突出了空天海融会贯通、学科间相互交叉的特点。西工大以青岛研究院为依托,在展出已有展品的同时,吸引了很多涉海专业科研团队前来考察参观,为今后入驻西工大青岛研究院做好了充足准备。

12日上午,即墨市委书记、青岛市蓝色硅谷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军,即墨市市长、青岛蓝色硅谷管理局局长吕涛、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天传,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岳国峰先后来到西工大展位参观指导,西工大青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向各位领导逐一介绍西工大本次参展展品,并汇报了近年来西工大在海洋科技创新领域的科研成果。张军书记等领导同志均充分肯定了西工大在空天海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并提出了“加快产业化发展,与当地中小型企业合作带动青岛市海洋经济发展”的战略建议。

三天展会期间,西工大展位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展商和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寻求合作。大家通过视频资料和展品展板对西工大在空天海领域雄厚的科研能力和前沿技术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已经成为青岛海洋科技产业对外交流合作、招商引智的重要支撑平台,在展示企业风采、促进产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未来西工大将依托青岛研究院以及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建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科学开发海洋资源,培育海洋优势产业,充分发挥西工大的航空航天航海领域优势,加快西工大在海洋科技成果孵化领域和海洋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广领域的建设。

(审稿:郑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