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9-18 15:01:07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8日电项翠)9月16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体育馆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于9月4日开幕,在过去的13天里,来自全国各地的596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放飞梦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据了解,本次学运会共设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网球10个大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部分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参赛。共产生奖牌987枚,其中金牌333枚,银牌322枚,铜牌332枚,有30人49次破35项赛会纪录。北京市等34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浙江大学等40所高校获得“校长杯”荣誉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成绩斐然——在9月8日举行,15日结束的羽毛球项目比赛中,共有来自于全国3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运动员参赛,西工大羽毛球代表队是唯一一支由学校组成的代表队,代表陕西省参赛。经过奋力拼搏,我校羽毛球男女队获得男团第五名,女团获第六名。刚刚在全运会群众A组获得金牌的欧阳南军获得男子单打银牌,此外,他还与汤雪芝斩获混双第二;杨海咏、付迪雄获男双第七名;张圣宇、周浩华男双获第八名;汤雪芝、陈雨墨女双获第六名。

在田径项目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温晴获女子甲组障碍赛第三名;郝梦真获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和4*400米接力第六名;杨旭瑛获女子甲组100米栏第八名、4*100米栏第六名;张冉获男子乙组400米第七名……获奖率百分之百,充分展现了西工大学子积极上进,奋勇争先的青春热情,展示了学子们奔竞不息、追梦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强健体魄的精神状态。

本届运动会也是我国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而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年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