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将在西工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10:20:10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5日电 9月25日至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将在古城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拉开帷幕。

大赛共设有厨艺类、服务技能类和现场表演类三大类,包括大锅菜、精品菜、安防技能、中餐宴会摆台、会议服务、客房服务及现场表演等7个项目。来自工信部所属事业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158名参赛选手参加,参赛队伍涵盖了工信部部属7所高校、研究所、宾馆等。

作为此次赛事的筹备和承办单位,西北工业大学认真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学校党委对于办赛的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健康、特色、创新、节俭”为主题,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后勤文化,充分展示后勤发展建设成果、精神风貌和管理服务水平。希望通过比赛,为各参赛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展示业务技能,交流工作经验,彰显职业风采的机会;营造爱岗敬业、爱岗乐业的浓厚氛围;展现专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具体比赛赛程如下: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参加人员

9月25日

星期一

13:30—17:30

赛前准备

翱翔游泳馆

美食广场

正禾宾馆

东方红广场

全体人员

9月26日

星期二

9:00

开幕式

第五国际会议室

全体人员

14:00—17:30

安防技能比赛(快速识人)

正禾宾馆

参赛选手

评 委

工作人员

14:00—17:30

安防技能比赛(消防技能)

东方红广场

08:00—12:00

中餐宴会摆台比赛

翱翔游泳馆

08:30—12:00

会议服务比赛

8:30—12:00

客房服务比赛

07:30—17:20

大锅菜比赛

美食广场

07:30—17:20

精品菜比赛

09:30—12:00

表演比赛

美食广场

表演赛区

9月27日

星期三

9:00

闭幕式

第五国际会议室

全体人员

(审稿:何惠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