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勇夺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两项奖
发布时间:2017-09-26 14:53:0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6日电卢艳丽)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9月23日~24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52所高校的71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国家教学名师谢峻林领衔评委团,中国工程院院士姜德生、沈阳理工大学校长刘军、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指委副主任李克智等向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分材料科学、材料工程和材料应用三个课程大类,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西工大材料学院卢艳丽教授获得一等奖,黄斌副教授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备战过程中,学院李金山院长和董文强书记高度重视,学校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给予大力支持。材料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对两位教师的参赛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和精选,之后又精心组织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李克智、陈铮、杨延清、刘正堂等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案编制、课堂教学PPT、板书等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指导。

(审稿:王永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