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7 16:39:56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7日电马琨 摄影记者 郭友军)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公安处等学校相关部门的鼎力相助以及各参赛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后勤产业集团的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艰苦努力,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各赛事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和比拼,来自部机关、部属高校和部属事业单位的16支队伍145名选手,最终决出单项奖63个、团体总分奖3个。

9月27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七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巡视员徐金声、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付京波、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于绍卿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校长助理侯成义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于绍卿主持闭幕式。部机关党委巡视员徐金声宣布获奖名单。部机关服务局局长付京波发表讲话,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获奖选手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基础扎实、技艺精湛、配合默契的特点,展示了后勤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参与比赛、收获友谊,提高技能、学习知识,达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大家把比赛成果带回工作岗位,转化为提高后勤保障的能力,向获奖单位、获奖个人学习,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提高服务能力,赢得各方的认可和尊重。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校承办此次比赛,对于提高我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加快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代训的形式,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校后勤“以人为本、保障为先、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工作理念和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寻找差距、不断提升,把参赛中学到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要求以及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

(审稿:何惠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