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慰问走访老党员、院士、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17-10-17 15:49:4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张琨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10月11至17日,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校党委慰问走访了我校老党员、院士、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校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副书记张骏、纪委书记张海兰和校长助理杨晓分为五个慰问组,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12位在职困难教职工、老党员、老领导和院士进行走访慰问,分别前往办公室、实验室、家里,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学校党委的亲切问候。

10月12日下午,张炜带领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休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戴启秀、陈青。张炜书记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目前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情况,叮嘱老党员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原教务处调研员,87岁的老党员陈青老师,谈到了目前学校的发展势头良好,学校有着优良的传统,脉源三支最终凝聚到西北工业大学,大家都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为学校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黄维走访慰问了在校的马远良、徐德民、张立同三位院士,向院士们汇报了学校近期取得一些重大进展,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内容同院士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骏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尚智和苏莹,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西工大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对于因身患重大疾病、生活暂时存在一定困难的教职工,张骏、张海兰和杨晓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教职工本人及其家庭的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表示深切关心,也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校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关怀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体现党的宗旨,从党费收缴专项工作补交党费中划拨专项经费26.6万元,向15位老党员、29位有重大疾病或家庭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以及136名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审稿:李彩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