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侯成义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8:06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 (王增磊)10月17日,校长助理侯成义带队,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附中、附小、幼儿园、明德学院及长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场所等进行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在附中、附小、幼儿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校园监控设施、消防设施及学生食堂。在明德学院,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小吃城等。在长安校区云天苑学生公寓B座、D座、F座,数字化大楼,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场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及食品安全等。检查组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安排布置整改工作。侯成义助理强调,相关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此外,检查组一行还到长安校区锅炉房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供暖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侯成义助理召集基建处、后勤办、后勤集团及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逐项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倒排时间表,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供暖。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