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办“一带一路”土木工程学科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6 09:02:04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侯恬 黄河)11月3日上午9点,“一带一路”土木工程学科论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福州大学的5位学者参加本次论坛,并作了大会特邀报告。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杨慧,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以及各教师代表、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等参加了论坛。杨慧代表学校致辞向特邀学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学科群的基本概况,高大力代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致欢迎辞。土木工程专业吴子燕教授和徐斌教授先后主持了论坛。

杨慧副主任致辞

高大力书记致辞

牛荻涛副校长作报告

方圣恩教授作报告

滕军教授作报告

赵鸣教授作报告

史庆轩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牛荻涛教授做的题为《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研究进展》的特邀报告;福州大学方圣恩教授做的题为《不确定性参数识别的概率和区间模型修正方法》的特邀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滕军教授做的题为《高层建筑抗震结构体系创新的研究进展》的特邀报告;同济大学赵鸣教授做的题为《基础设施安全监测系统及案例》的特邀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史庆轩教授做的题为《高强箍筋约束高强混凝土结构研究》的特邀报告。

通过本次论坛,为从事土木工程相关研究的学者、研究生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为土木工程专业领域在全校本科生中的宣传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促进了土木工程与力学、航空、航天、航海、机械等学科和工程领域的交叉、融合与创新,进一步促进了土木工程学科的改革与发展。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