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4:19:19 点击数: 来源:校友会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杜宇 摄影记者 司哲)11月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何国强、各地方分会代表及学院分会代表近100人共同出席了大会。这是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有代表性也最具规范性的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张英群主持,汪劲松致欢迎辞,来自社会各界、各个年龄段的海内外校友代表济济一堂,会议在亲切而又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张英群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在大会现场作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思路、日常工作、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及努力方向。随后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伟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修改说明,校友会副秘书长可方玲宣读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和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选举汪劲松担任校友会会长,何国强担任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吴亚军、陈彬担任校友会副会长,张英群担任校友会秘书长,可方玲担任校友会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汪劲松讲话,他一方面表达了做好校友会会长工作的决心,同时也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承诺将始终履行《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章程》,创新思维,务实进取,积极为广大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汇集校友的强大力量,共同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努力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心中的精神家园。

合影休息后,校友工作研讨会也在此隆重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出席,新任常务副会长何国强主持,他首先感谢书记、校长的信任,让他负责校友工作,当选新一届常务副会长,感觉担子很重,但也很有信心能够做好这个工作,因为有在座的各位和各地的校友大力支持,他指出第三届理事会的校友工作“诗情画意、有声有色、规范高效、成绩斐然”,也有信心第四届理事会在新形势下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建设得越来越好,本次研讨会希望校友们充分就“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地分会校友工作经验交流”“80周年校庆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进行讨论。

深圳校友会会长陈彬、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周国华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石家庄分会孙晓强做关于校友信息搜集工作主题发言。在自由发言阶段校友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涵盖组织建设、沟通与交流、普通校友服务等方方面面,同时对母校的校友工作以及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研讨会最后张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及为母校提出的建议,感谢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的成绩,母校为大家骄傲;其次祝贺第三届校友理事会完成使命,也祝贺新一届理事会成功当选;最后他表示学校一定为校友做好服务,并祝校友会越办越好,祝大家身体健康。

自2003年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会的发展已走过了十几年的风雨历程。本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西北工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阶段,党的十九大也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因此本次大会的召开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不仅为校友会史上规模最大、代表最广泛的一次盛会,而且是主题鲜明、成果丰硕的大会,会议让校友代表们普遍感到母校对于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这充分鼓舞了校友们投身于校友工作、投身于母校建设的热情。

下午,各位校友参观了学校的部分实验室及大学生创新中心、研究生创新中心,感受母校的最新变化和喜人成果。

(审稿:可方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