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代表队在人脸识别黑客马拉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4:3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张生)11月8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百度创业中心(西安)主办,西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爱耳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西安融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人脸识别黑客马拉松大赛,在百度创业中心(西安)隆重举行。由计算机学院周东阳、黄裕城、薛鹤洋、黄鑫同学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张是民同学组成的西工大代表队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1位的优异表现获得一等奖。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百度云商务总监朱志刚,爱耳目公司产品研发副总裁徐康,爱耳目公司首席框架师姜国涛,西安交通大学张浩博士,百度创业中心(西安)技术总监钟斧。莅临到场的嘉宾有共青团陕西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李宗际,西安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龚玉策、赵侃,陕西省青年导师协会秘书长张伟民等。

大赛以黑客马拉松的形式发起,也叫“编程马拉松”,是一种在规定时间内云集众多编程高手进行合作电脑编程的活动,做完并当场交作品,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世界各地都有人组织这种活动,它催生了许多新的创意,并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共98支队伍参赛。西工大代表队在初赛中表现出色,成为进入决赛的5支队伍之一。决赛中,西工大学生精神饱满,神态轻松,展现出对于自身技术实力的强大自信。最终展示评审环节中,西工大学生热情饱满地介绍了自己制作的demo产品,他们的奇思妙想和高超的技术能力,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充分领略了人脸识别技术的魅力。最终,由周东阳、黄裕城、薛鹤洋、张是民、黄鑫组成的西工大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获得3万元人民币奖金。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