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中荣获“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1:23:00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5日电项翠)2017年11月14日,陕西省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单位,颁发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项。西工大被授予“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杨宁、杨茜、欧阳南军被授予“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杨宁、欧阳南军荣获“陕西好青年”称号。据悉,西工大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2金1铜的好成绩。

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我省体育代表团取得了16枚金牌、19枚银牌、17枚铜牌的历史性好成绩,同时获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我省体育健儿勇攀高峰、追赶超越的精神,为我省赢得了荣誉。

(审稿:郭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