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6:24:00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0日电王宁军 摄影记者 郭友军)11月17日,西工大2017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各行业的23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充分满足了各专业学生的就业需求。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不仅有2018届应届毕业生,同时还有低年级学生来到会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学生处副处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就业工作干部全程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在现场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充分,低年级学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全方位了解职场信息。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就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秋季大型招聘会是本年度最后一场集中大型招聘会。截止目前,学校全年共组织校园招聘会1114场,其中大型组团招聘会52场,来校招聘单位2972家,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