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张卫红出席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7:56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23日电何勃毅)11月21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举办的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议在浙江宁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政府教育部门、有关部委和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作为高校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

会上,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首先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在选派思路、选派规模、选派质量、选派效益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奋力开创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张卫红代表学校汇报了近年来国家公派留学工作。他强调,西工大一直将国家公派留学作为学校加快国际化战略发展的重要推力。他指出,学校现已形成了项目牵引、内部支持、协同监管、流程跟踪,助推国际化发展的有机循环机制。他着重总结了通过国家公派留学,在高端专家引进、国际合作平台建设、青年拔尖人才培育、办学能力提升以及校际国际合作关系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果。最后,张卫红表示,西工大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度思考新时代下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创新思维,构建国际合作网络,谱写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