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十九大】张炜书记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一起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09:02:41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李秋昆)1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炜参加管理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题活动,围绕“肩负时代使命 放飞青春梦想”,与支部成员共同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院长车阿大、党委副书记张翠仙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宇尘主持。

支部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普遍认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也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作为青年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何永康分享了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身边发生的一系列变化,从交通、医疗、反腐等方面的实例,感受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汪文从关键词“时代”与“青春”出发,谈到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时光、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张炜肯定了支部初步学习成果。张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提到,中国梦要由一代代青年接续奋斗才能得以实现。张炜结合自己青年时代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宝贵机遇,抓紧学习,增强修养,提高能力,切实肩负起党、国家和人民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坚持学习中不断提高本领,在踏实干事中不断取得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青年一代的积极贡献。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