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师生荣获2017“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15:18:10 点击数: 来源:学生处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3日电台炳龙)11月11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会议暨宝钢教育奖颁奖礼在上海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师生共2人获得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特等奖”。其中,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奕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机电学院博士生马颖超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获奖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奕,获奖学生代表、机电学院2015级博士生马颖超,学生处副处长台炳龙受邀参会。

今年的竞争十分激烈,来自教育部、上海市、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全国重点高校的70多名专家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经过对200多所高校上报的优秀教师特等奖、优秀学生特等奖人选分别进行票选,评委会最终确定了6名优秀教师特等奖和25名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

西北工业大学自1994年首次参评宝钢教育奖以来,已有316名师生获奖。至今,学校共获得过4次优秀教师特等奖和8次优秀学生特等奖。此次获奖,是学校师生第三次同获特等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的公益事业。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